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791次 【打印】

各学生社团:    

       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校团委定于9月25日(星期五)至10月15日(星期四)开展本学年度学生社团登记注册工作。    

请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准备好以下登记注册材料:社团章程、本学年工作计划、上学年的财务状况、本学年经费预算等;并填写或组织填写学生社团登记表、学生社团社长(会长)登记表、社团团支部登记表、学生社团团支书登记表、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登记表、学生社团成员信息表(表1-表6);更换指导单位的社团需提交四川文理学院社团指导单位变更申请表(表7),更换指导教师的社团需提交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变更申请表(表8)。  

       请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将填写好的全部注册材料(word或excel版本,无需签章)发送至邮箱2467927166@qq.com,并打印纸版注册材料,按要求完成签章,装订好交至社团联合会,社团联合会统一收齐整理后,交至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进行登记造册。

       以上工作的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0:00,未提交电子版材料的社团,其纸质版材料不予受理。

      未完成登记注册工作的学生社团不得开展包括招新、开具介绍信、借用教室、报销在内的任何工作和活动。如有特殊情况,应以书面形式向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提出延期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批准后方可适当延期,延期时间不多于一周。未按规定完成注册的社团,校团委将依据《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办法》,给予通报批评直至勒令解散的处罚。

   

联系人:

社团管理中心:冯灿灿   18200323511

社团联合会:  李红进   13183593512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年度注册登记表.docx

         /2、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社长负责人登记表.docx

         /3、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团支部登记表.docx

         /4、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团支书登记表.docx

         /5、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登记表.docx

         /6、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成员信息表.docx

         /7、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单位变更申请表.docx

         /8、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变更申请表.docx

 

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