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专区★★★★★
联系电话 *
留言内容 *
验证码 *
 
  日期 2021-11-24  
  内容 社团活动申报内容填写有误如何撤销
  回复 联系社联
  日期 2020-11-17  
  内容 请问在线申报在哪里啊?
  回复 登陆第二课堂
  日期 2020-09-11  
  内容 上学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两优评选证书没有拿,现在可以拿到吗,在哪里拿?
  回复 可以到团委办公室(行政楼1001)说明个人信息和具体情况领取。
  日期 2020-09-10  
  内容 转团怎么转入四川文理学院
  回复 登陆智慧团建申请转团籍
  日期 2018-11-22  
  内容 第二课堂信息提交不了,怎么办
  回复 下周左右我们会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登记的培训会,届时会让各学院统计有问题的同学我们会让各学院负责人统计信息的
  日期 2018-11-15  
  内容 你好,我是某学院的学生,由于我们是本校专升本上来的,我们的团员档案学院找不到了,我想请问一下,我们的团员档案到底在哪儿,是怎么找
  回复 可以到团委1003办公室查找一下
  日期 2018-08-19  
  内容 第二课堂信息提交不了,说我的姓名或学号与身份证不符合,但我的号码都是正确的
  回复 请将你的姓名、学号等信息反映至学院第二课堂相关负责人处,我们后台统一处理
  日期 2018-04-05  
  内容 请问十佳青年的300个人简介和1000事迹简绍都传到个人事迹那一栏吗?照片都只要电子版吗?还有候选人事迹材料需要打印出来吗?
  回复 优秀教师团干部 和 十佳青年学生 这两种评选,暨需要在团委网站在线填报,同时还需要把相关纸质材料交到团委1003办公室。电子版也一并拷贝到团委。
  日期 2018-04-05  
  内容 想请问下,那个上学期获得的三好优干证书还没发下来,现在所要提交证明材料怎么办
  回复 已评定的,还未拿到奖状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文件查询评奖情况。
  日期 2018-04-02  
  内容 老师您好,请问今年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评选什么时候开始呢?往年这个时间已经开始了,但是今年现在还没收到通知。
  回复 综合A级证书开始后,我们会立即在团委网站发布通知,请多留意。
当前第 1/6 页,每页 10 行,共55行,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