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专区★★★★★
联系电话 *
留言内容 *
验证码 *
 
  日期 2017-03-09  
  内容 为什么我们传照片都是说上传文件大小超过限制。(第一项)
  回复 【团团温馨提示】你用美图秀秀等软件编辑一下,大小大概在100kb以内就可以了。
  日期 2017-03-09  
  内容 十佳青年的条件是每一个都必须满足才可以申请吗?还有必须是学院推荐吗?
  回复 【团团温馨提示】具体条件你可以到团委网站的通知中详细查看,http://xtw.sasu.edu.cn/show_news.php?ID=5773,需要学院推荐才可以喔
  日期 2017-03-08  
  内容 请问如果只是没有上传照片,如何选择修改呀?看不到自己是否上传成功了。
  回复 【团团温馨提示】重新提交一个新的申请,旧的我们会给你删除掉的喔。
  日期 2017-03-07  
  内容 在线申报的个人申报栏目里面,为什么照片一直上传失败呀
  回复 【团团温馨提示】因为这是在线申报系统第一次运作,具体是在线申报里面的哪一项呢?我马上联系网站公司的人员进行检查,修改。你可以换台电脑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如果不能解决,请到行政楼1001团委办公室找我。谢谢你的留言,你们发现并提出的问题,是使我们变得更好,不能缺少的一步。
  日期 2017-03-06  
  内容 在线申报在哪儿哟
  回复 【团团温馨提示】四川文理学院-组织机构-党群部门-团委,团委网站右下角二维码上方哟,亲!要是嫌麻烦的话,你也可以选择一键直达哟http://xtw.sasu.edu.cn/zaixiansb.php
当前第 6/6 页,每页 10 行,共55行,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