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专区★★★★★
联系电话 *
留言内容 *
验证码 *
 
  日期 2018-03-31  
  内容 请问:按团章规定,超过28岁就退团了,这时还能担任团内职务吗?
  回复 在团内担任职务的,不受年龄限制,但政治面貌必须是:群众、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
  日期 2018-03-31  
  内容 请问:超龄自动退团后还能担任团内职务吗?
  回复 可以的,团干部的政治面貌必须是:群众、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
  日期 2018-03-31  
  内容 请问:超过28岁都自动退团了,还能担任团的职务吗?
  回复 可以的,团干部的政治面貌必须是:群众、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
  日期 2018-03-03  
  内容 请问第二课堂信息提交不了怎么办?说我姓名或学号与身份证号不符合,但是号码都是对的。
  回复 后台已经处理了。若还有疑问,请告知所在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他们会把信息汇总后报给团委,我们尽快集中处理。
  日期 2017-09-30  
  内容 请问校团委那个贫困新生救助的申请表格在哪里呀?翻遍官网找不到,急!求解答
  回复 全称叫做众筹制青春助困基金http://xtw.sasu.edu.cn/editor/attached/file/20170221/20170221080927_46979.doc
  日期 2017-08-30  
  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学生,我的团员证上没盖转出的章,如今升学需要盖章。请问明后几天可以来学校盖章吗?
  回复 你好,学校上班工作日可前来盖章。
  日期 2017-07-11  
  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刚毕业的毕业生,我想咨询一下团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手续,这个手续是在我们的档案里面有吗?我们的团员证没有盖转出的章,我们还有什么手续需要办理吗?
  回复 应届毕业生毕业后,学生团籍档案已移交档案馆装入学生学籍档案;团员证转出手续由二级学院组织部统一收集到团委办理,如有特殊情况可携团员证单独到团委办公室办理转出。
  日期 2017-06-16  
  内容 申请使用文理青年 新享新青年沙龙室,在线申请在哪儿呢,在团委官网上未找到。
  回复 在线申请里面没有,你要在表格下载里面下载申请表,填写了联系王凯15708182192进行预约
  日期 2017-06-15  
  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老区论辩协会的,我们的活动前天已经取得团委老师同意,并收到了短信通知,但是网上审批信息团委老师那一栏还是空白,是怎么回事喃?我们急需打印,望尽快处理此事,感谢
  回复 已经处理
  日期 2017-06-14  
  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老区论辩协会的,我们此次社团活动已经二级学院、社联审批通过,团委老师那边还没有通过,麻烦老师尽快处理,感谢
  回复 已经处理
当前第 2/6 页,每页 10 行,共55行,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