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校、院两级团组织兼职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09次 【打印】

各二级党组织、团组织: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中“打造专职、兼职、挂职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的要求,2018年11月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继续在全校公开选聘了7名教师赴校、院两级团组织担任兼职副书记,期限一年,现就期上半年考核鉴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鉴定时段:

       2019年3月至2019年7月。

二、考核鉴定内容:

       考核鉴定内容包括兼职干部在兼职岗位上了解情况、介绍经验、推动工作、探索创新、锻炼提高等方面的工作表现、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内容。

(一)日常评分(10月10日—13日,占考核总分50%)

       工作部门结合其日常工作情况,会议、活动等出勤情况,材料上报情况,日常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承担上级团组织工作情况,对照工作台账给予评分认定后,兼职干部填写《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二级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考核表》,由学院党总支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其中校团委兼职干部由校团委直接评定并签署审核意见,无需所属学院党总支鉴定意见)。

(二)材料评分(10月14日—16日,占考核总分50%)

       兼职干部围绕重点考核内容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撰写3000字左右的工作总结报告,于10月14日中午12:00前向团委提交考评材料(考评表+工作总结)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至邮箱85357607@qq.com,校团委根据其团口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量化打分。

三、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各项考核步骤,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二)各团总支要将工作考核作为总结提升的重要契机,积极总结工作成绩与不足,交流经验与心得,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


         联系人:王晶

        联系电话:0818—2790023

 

附件1:/2019年上半年校、院兼职团干部名单.docx

附件2:/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二级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考核表.docx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