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召开四川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0-12-09 作者:黄宏恩 来源: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阅览次数:2804次 【打印】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工作需要,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报省学联和学校党委批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定12月11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A厅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

 本次学代会正式代表265人,各代表分团团长14人,副团长14人。正式代表中,非校级、二级学院学生会骨干的代表不低于70% 

    代表名额根据各二级学院青年学生总数已按比例进行分配(附件1),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民主程序认真做好学代会代表的选拔、推荐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务必于129日前将候选人个人简介、《四川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预选举会议安排表》(附件3)统一收集整理后,纸质版报行政楼1001校团委办公室,学代表登记表(附件2、学生委员会候选人信息(附件4电子档发1820216650@qq.com.

未尽事宜请咨询: 

    校学生会:郑  芳 15775800281   陈  懿 19881813294

黄宏 13519884501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坚持标准、择优推选,充分体现所推人选的代表性。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推荐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委员会候选人。(注:各学院所推荐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必须为主席团成员) 

2、本次选举分为分团预选举和大会选举两阶段,各二级学院于10月26日至129期间按计划组织开展分团预选举,预选举会议安排情况需发送到指定邮箱。 

3、各二级学院分团预选举前要认真阅读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酝酿优秀候选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在分团预选举选出四川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各二级学院预选举会议的选票由校团委统一提供,监票人、计票人在校学生会中产生。选票由监计票人带至分团预选举现场拆封,现场公布分团预选举情况,并将分团预选举选票密封后带回校团委办公室 

4、各二级学院填写《四川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预选举会议安排表》(附件3)。 

5、各二级学院推报的候选人事迹材料必须准确、重点突出(参照附件4模版,约200字左右简介,并附300字以内的个人简历),用A4纸打印,正文统一宋体4号。并须提供2寸红底正装免冠彩印照及主要奖项的证书复印件。

附件1: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x 

附件3:四川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预选举会议安排表.docx 

附件4:个人简介.doc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