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文理团校2024年春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4-03-2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39次 【打印】

二级学院团总支,直属团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要求,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主动承担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经研究,决定举办文理团校2024年春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在校生,思想觉悟高、品学兼优、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原则上提交入团申请书已满3个月,成为注册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且经过团支部民主推荐等方式被确定为入团积极分子

二、培训时间

2024330

三、培训地点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学术报告A

、培训方式及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共青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素养等,以集中授课、交流研讨、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展开。

、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好学员选拔关32811:00前将参训学员报名回执(附件3电子版发至邮箱3296890038@qq.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弘德楼1001办公室

2.参训学员需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加交流讨论,精心撰写学习心得,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400字,严禁抄袭。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3.参训学员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请假超过2课时,当期不予结业,可参加下一期培训

联系人:校团委雷颖琪老师611822

团委组织部孙桔18144245013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

         2.2024年春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名额分配表

         3.2024年春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回执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