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

时间:2023-11-25 作者:魏雨潼 来源: 阅览次数:1722次 【打印】

随着大学生就业形式的严峻,提升就业竞争力成为大学生关注的焦点。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锻炼自身求职能力和应对面试技巧,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24日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经过前期多轮严格筛选,10位选手脱颖而出,在大赛中展开激烈角逐,3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自我介绍和无领导小组面试讨论两个环节,形式及流程真实还原面试现场。比赛伊始,选手在自我介绍过程中昂首挺胸、情绪饱满,对自己所面试的岗位和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有着清晰的认知和充分的自信。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选手逻辑严密,积极主动沟通,和他人紧密合作,营造良好的讨论氛围。同时,此次比赛设有中场问答,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后,各个评委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也详细为大家讲解了面试的注意事项和经验技巧。此次面试大赛取得圆满成功,2021级1班任纯槿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面试的要求和如何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也激励大家不断进步,积极进取,交出一份属于自己的满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