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时间:2023-11-27 作者:王馨若 来源: 阅览次数:1843次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心理育人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26日在南坝校区灯光球场举行心理健康月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此次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小游戏,如乒乓球接力、猜物品价格、读秒挑战、植物拓印敲敲敲与不要做挑战。同学们可以将赢取游戏所获得积分卡去兑换精心准备的礼品。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尽情欢笑,通过不同的方式疏解了心理的郁闷和不快,大家相互了解,以诚待人,结识了许多新朋友。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之一。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有助于学生养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