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四川文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议

时间:2023-12-09 作者:郑银灿 来源: 阅览次数:1852次 【打印】

2023年12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坝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四川文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议。学工办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王练练及各团代表、学代表共十八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练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首先强调大会要求。会议第二项,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无异议后,推选崔宝玉为代表团团长,王练练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第三项,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四川文理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表决通过后,全体代表进行候选人选举,选举过程中,代表团成员公平公正,监票人、计票人认真严谨、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预选举工作。会议针对大会报告进行讨论。

代表团团长崔宝玉全面总结我院团学近年来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主要任务和总体思路,号召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应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不忘初心跟党走,锐意昂扬担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同学,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主持人宣布四川文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代表团分团预选会议正式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