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校团委开展第二期青马燎原宣讲活动

时间:2023-11-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090次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发挥青年榜样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中求奋进,在实践中求突破。近期,我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学员进支部,开展了“青春不息,马不停蹄”第二期青马燎原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座谈交流为主要形式,与团员和青年分享学习心得,相互启发,加强理解。在宣讲过程中,各主讲人员除了为大家进行理论知识的讲解,还给大家分享了王亚平、方勤快、赵亚夫等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奋斗一线、勇于开拓创新的先进事迹,以“原著原文原理+身边事身边人+自身实践经历”的宣讲方式有效引导团员和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力、执行力,号召青年学子要敢于担责、勇于实践。青马学员组织大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所学专业,畅谈自身在实践中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勤学奋进长本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挺膺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