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铸牢对党忠诚、勇于挺膺担当——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674次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支部党员铸牢对党忠诚,勇于挺膺担当,切实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1117日,在党支部书记成华军带领下,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广安邓小平故里思源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通过讲解员详实讲述和参观珍贵的历史文物、丰富的文献档案,更全面地了解了邓小平同志的一生。活动中,全体党员邓小平塑像前敬献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庄严肃立,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在立德树人的工作实践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