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教师走访2023级新生寝室

时间:2023-09-18 作者:崔羽洁 来源: 阅览次数:7457次 【打印】

为深入了解2023级新生基本情况,确保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有序推进,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2023年9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维、副院长向文军带领专职辅导员一起走访慰问关心2023级新生,倾听同学们心声,关心新生到校适应情况。

潘书记和向院长各带一组老师,分别走访了全院全部新生寝室。他们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对宿舍条件是否满意、入学以来适应程度、未来规划等。老师们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安全用电,保持宿舍卫生,营造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包容、互相学习,增进对彼此地域文化的了解,从而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宿舍氛围。

老师们的问候和关心,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氛围。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掌握了新同学在报到后的最真实情况,不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提供了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