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上学年第一次团学联席会议

时间:2023-09-08 作者:何杨 来源: 阅览次数:7495次 【打印】

为凝聚团学力量,建立有效沟通,推进部门工作管理,统筹安排新学年工作,2023年9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学联席会议。学工办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罗云、李苹、王练练、李越以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汇报新学年的工作规划,就上期工作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并提出新学期的规划与目标。随后,主席团成员轮流汇报近期负责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做好新学年的迎新工作,做好推送和新闻稿撰写的培训工作,以及做好青年大学习的督促工作等。

紧接着,老师们对部长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调整和完善。最后,崔宝玉对各部门提出“五大意识”要求:一要有规划意识,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和发展方向,提高活动质量,创新开展方式;二要有大局意识,拓宽自身视野,用合理的方式去解决问题;三要有集体意识,各部门间应增进沟通交流,让同学们能更好学习,为学院能更好发展而努力;四要有反馈意识,各部门的工作进度要及时反馈给对接的老师;五要有奉献意识,各部门要尽心服务好学院同学,让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能更好的开展。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弥补了上期工作的不足,解决了新学期面临的问题,增强了团学干部的整体凝聚力,以便更好的服务我院学生,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