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以心迎新,启航新程—教师教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时间:2023-09-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8170次 【打印】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2023年9月1213日,我迎来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带着满心的期待与美好的憧憬踏入四川文理学院,为校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靓丽的风景,在这里将开启人生梦想新征程。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前来报名的学生及学生家长,耐心地与他们进行沟通,解答他们的问题,细心引导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体现了“安全、便捷、高效、温暖”的迎新氛围。踏入新校园,开启新征程2023级所有新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怀揣理想与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供稿:秦桐 吴明嵘

初审:洪双

终审:王文娟

202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