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23-05-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8077次 【打印】

2023年4月20日上午8点,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正式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燮辞、院长叶怀凡、党委副书记王文娟、学工办副主任文娟、专职辅导员洪双、赵会辉、魏靖、杨文明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旌旗飞扬,风采动人。伴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参赛单位方阵陆续入场,国旗方队、彩旗方队与裁判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各二级学院表演者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展现了各具特色的表演。教师教育学院方队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高昂嘹亮,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幕式在风采展示中拉开帷幕。我院方队快板表演流畅自然、生动有趣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喝彩声与掌声此起彼伏。方阵表演结束,全场肃立升国旗校旗全体师生奏唱国歌、校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随后,我校侯忠明校长致开幕词,强调了体育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全校师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要求各位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实现体育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开展,彰显了我校学子饱满的运动热情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院的运动健儿们这场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体育盛会中突破自我,取得佳绩!


稿:张志豪

初审:洪双

终审:王文娟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