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教学能力竞赛决赛

时间:2023-05-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6537次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发展,2023510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博文楼310教室举行了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竞赛决赛。特殊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立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勉、副教授张腊梅、学前教育专业课教师田芳学工办魏靖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各自专业的教学特点,带来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微课。小学教育专业的选手教学思路清晰,语言清晰,语速适中;学前教育专业的选手课堂内容生动有趣,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特殊教育专业选手手语灵动自然,表达准确,富有韵律。参赛选手们准确把握教学对象特点,熟练运用专业技能,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扎实的教学能力。

赛后,张腊梅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赛前的充分准备和现场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参赛选手认真总结反思,强化训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此次教学能力竞赛,为我院师范生搭建了展现自我教学能力的平台,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学生师范技能和综合素质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


供稿:荀皓楠

初审:洪

终审:王文娟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