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06次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党员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意识2023年4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文娟、文娟、支委委员洪双、赵会辉、魏靖、杨文明、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王书记讲到,目前,全院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要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本次实地考察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实地“看、听、学”,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强化党性锤炼,坚定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火种的理想信念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史陈列馆、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馆,通过现场讲解、馆藏文物、资料浏览方式,了解中共党史的百年历程以及达州人民为中国革命、新中国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在一个个因信仰缺失、贪欲膨胀、心理失衡、交友不慎等原因造成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讲解中,强化党员同志的政治警示、思想警醒。最后,王文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笃行不怠、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谭秋月

初审:洪双

终审:王文娟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