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红色主题剧本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0 作者:崔羽洁 来源: 阅览次数:6354次 【打印】

2023年5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以“红色主题剧本杀”为载体让同学们穿越回战火纷飞的年代与革命先辈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经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活动伊始,主持人让同学们自由挑选想要饰演的角色,选角完毕后,各位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等候着剧情的推进。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剧本演绎、讲述辩论、沉浸思考的方式,身临其境地体验红色革命故事,慢慢地走进角色的内心世界,逐渐把自己当成了时代洪流中的关键一员,感受着战争的残酷、抉择的艰难、胜利的不易。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进行了沉浸式的演绎,切身领悟了革命精神,在重温红色历史的过程中汲取到了前行的力量,碰撞出跨越百年的青春共鸣,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也激发了大家追寻红色记忆、感悟思想伟力、激发使命担当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