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月会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出征仪式

时间:2023-04-24 作者:西尔艾力·努尔买买提 来源: 阅览次数:4888次 【打印】

2023年4月18日12时30分,我院于博文楼114教室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月会暨第十三届运动会出征仪式。党委副书记苟格、专职辅导员西尔艾力·努尔买买提、唐雪溶、焦国松、主席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体育委员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李新萍主持。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班级代表和主席团林建宏分别进行了四月工作等总结与未来工作规划。接着,会议进行到院运会颁奖仪式环节,艾力老师、焦老师、唐老师、文体部部长罗小欢分别为院运会获得荣誉的班级颁发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奖。随后,运动员代表蒲锦杨上台发表感言,表达了运动健儿们胜不骄,败不馁的气概以及必定努力拼搏,赛出水平,为院争光的决心。



苟书记在此次会议中强调了“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活力”,对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以及对我院运动员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最后苟书记预祝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并希望我院运动健儿取得胜利的果实。

此次月会第十三届运动会出征仪式的成功举行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明确了未来的工作开展方向,对我院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