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校举行第十二届“十佳青年学生” 答辩评选活动

时间:2023-04-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070次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培育和选树身边先进青年学生榜样,激励全校青年学生创先争优,努力成为“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激励文理青年在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4月12日,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十佳青年学生”答辩评选活动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艺术传媒大楼举行。




本次答辩会按类别(爱国奉献类、社会实践类、自立自强类、多才多艺类、创新创业类)分成五组评审现场,候选人逐一上台,侃侃而谈,大方自信,分别从个人介绍、获奖经历、先进事迹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展现自身独特的魅力与优异的成绩。



据悉,本次”十佳青年学生”评选分为申报、初审、答辩、终审公示、表彰五个阶段,二级学院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择优遴选先进典型,确定候选人参与答辩会,评选结果请持续关注四川文理学院团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