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23年度“挑战杯·名师大讲堂”暨项目指导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4-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512次 【打印】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做好“挑战杯”竞赛的备赛工作,我校于4月10日在弘德楼1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挑战杯·名师大讲堂”暨项目指导会。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导师黄衍老师作专题讲座、对参加省赛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校团委张艺川老师主持。

下午2:20—4:20,在讲座中黄老师介绍了挑战杯的赛事类型、最新规则变化、申报类别及评价指标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做出科学的参赛指引,提出备赛建议。下午4:30—晚上7:30,黄老师对参加省赛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耐心地为每一位同学解疑答惑,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助力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讲座和一对一指导,帮助同学们在“挑战杯”的备赛过程中,定位更加准确、目标更加清晰、思路更加顺畅、视野更加开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