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04 作者:苏贝 江焰坤 来源: 阅览次数:5010次 【打印】

为了提升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让同学们能在日常的工作与交往中更加友爱融洽,外国语学院于3月31日16:30,在莲湖校区田径场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以所属部门为单位进行分组,各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各项活动。活动项目分别为五毛一块、夹传气球、气球踩踩乐、听歌识曲和你画我猜。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为了团队胜利,每位同学都做出了自己的努力,直至圆满完成任务。看似简单的游戏活动,参与的同学却斗志满满,乐在其中。游戏结束后,根据积分统计体育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得分最高的三个部门。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团结意识得到提高,也增强了彼此的信任感、责任感。同时,营造出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今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高效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苏贝 江焰坤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