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22年社团管理服务部年度工作总结暨干部预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2854次 【打印】


      6月16日,我校社团管理服务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暨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社会实践与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艺川老师、社团管理服务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部门候选人。会议由活动部部长潘雅婕和素拓部干事李飞主持。

大会伊始,随着一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齐唱正式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张艺川老师对社团管理服务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对所有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新一届干部能带领成员将社团管理服务部打造成一支充满生机、活力,富有创新、协作精神的优秀团体,同时建设管理好学生社团,切实发挥好社团的育人功能。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作用,张艺川老师为李园园等16位工作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社团管理服务部主席贺馨怡同学对本学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最后,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讲述了对日常工作的感受,对部门发展的期盼以及这一年的收获,展示了其迎接未来机遇和挑战的决心,表达了为社团管理服务部和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和意愿。

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愿新一届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把握时机,为社团管理服务部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