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三•一二”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2-03-3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2049次 【打印】

3月6日至16日,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三•一二”植树节活动。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增强全校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美好校园。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小小森林,大大能量;消防安全,你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志愿者分别在莲湖校区和南坝校区进行活动宣传,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活动形式,并收集线上支付宝集能量截图以及线下消防安全手抄报作品。新颖的活动方式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活动,期待下一期。




同学们通过写文案、手绘消防员形象等形式制作出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令人赏心悦目,而且内容醒目突出,生动活泼,版面设计新颖独特。同学们通过一张张手抄报表达出自己的心愿,希望大家重视消防安全,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收集到手抄报参赛作品22份和支付宝收集能量截图31份,最后由劳动生活部组织老师和学生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2名,获奖名单和部分优秀作品如下:







这些作品内容紧扣“小小森林,大大能量;消防安全,你我做起”等创作主题,展现川文理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高校学子环境保护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又是一年季春时,让我们一起播种绿色的希望,拥抱这温暖的艳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