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弘扬节水美德,倡导节水风尚”主题团日活动 顺利举办

时间:2022-03-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621次 【打印】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提高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节水意识,养成“爱水、亲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习惯,促进形成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全校各级团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组织开展了“弘扬节水美德,倡导节水风尚”主题团日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3支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主题宣讲、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世界水资源的状况及我国严重缺水的现状,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背景和意义,明白水资源的重要性和节约用水的必要性。各级团组织在广泛开展节水常识、节水倡议、节水政策、节水文化宣传下,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水忧患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1支部

       从理论到实践,各团支部还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公民节约用水规范》,分享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妙招,从观念意识、用水行为、实践服务等不同层面,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节约用水。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1支部

生态旅游学院2021级2、3支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5支部

         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踊跃参军报国的热情。

康养产业学院2021级3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