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3-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58次 【打印】

        为切实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3月5日至6日,全校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我是黄土地的儿子》《“榜样”习近平:他在黄土地走出迷茫》等书籍和文章,结合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分享学习感想和收获,并启动开展新学期“文理青年学青年习近平”实践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勤学奋进、励志成才。



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学雷锋精神倡议书》,号召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学雷锋送温暖,我志愿我快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分享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历和感悟,激励团员青年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全校各团支部紧扣活动主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生动反映了我校团员青年新时代精神风貌。

    图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审核: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