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曹家梁社区录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552次 【打印】

       为了帮助社区高效开展工作,四川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22日和23日在曹家梁社区开展了录入资料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4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时间为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由于疫情学校封校,本次活动23日并未展开。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工作态度积极,按时到岗到位工作仔细,准确、认真地录入关于燃气安全类的资料。为志愿者们的辛勤点赞!

       在活动开展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也曾遇到过难题,如录入资料繁多且复杂,时间较短,工作量较大等。但经过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圆满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在服务社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虽然活动看起来只是一件平凡的小事,但是在这些平凡的点点滴滴中志愿者们真诚热情,积极奉献,为社区工作的推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传递了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不仅帮助了他人心里会充满幸福感和成就感,会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收的事情,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从而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





       本次曹家梁社区志愿活动,志愿者兢兢业业,既给了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也让社区的工作人员缓解了不少工作压力。 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好机会,让更多的志愿者投入进来,为人民和社会服务,提升自我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