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为同学做件事|暖冬献血,为爱而行

时间:2022-01-1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814次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团省委、省学联相关文件精神,学校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服务专项活动1月5日到7日,我校学生会联合达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引领广大同学充分了解并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

    天气虽然寒冷,却阻挡不了文理学子的献血热情。活动伊始,在达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指引和帮助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登记、量血压、验血和观察休息,爱心暖流在校园内涌动。


    献血活动中,同学积极热情,奉献出一袋袋热血,血站医护人员也在采血的同时,为所有献血的同学准备葡萄糖水,并交代同学们一些关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青春热血重铸生命绿洲,殷殷血流温暖人间真情。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共计215人成功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到70300毫升。举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给同学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为了激起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发扬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用无私的爱心谱写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