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四川文理学院阳光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3 作者: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 来源: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阅览次数:2439次 【打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提高学生们的体育意识,巩固师生之间的关系,在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期间,校学生会举办了以"增强体育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为主题的阳光运动会。

这次阳光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艺术体育特色,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同学、老师们的团体精神、拼搏精神,加强了我校学风建设。


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



开场舞



活动精彩瞬间


一定找到你:寻寻觅觅,人海之中,“你”在哪里?




袋鼠跳:“小袋鼠”们不怕摔倒,努力跳向终点!



8”字跳长绳“注意力集中,默契配合”是取得胜利的必要条件。



呼啦圈过山车:现场气氛欢快,姿势各异,你争我赶的氛围也给比赛带来精彩!


            

最后,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并进行现场颁奖。整个活动中,同学们活力十足,活动项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给此次运动会营造了一种友好文明、拼搏向上的氛围,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到运动会中去,以更加精神的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