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争做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时间:2020-10-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48次 【打印】

 10281620在学术报告厅A厅开展了“磨砺青春 提升素质”主题教育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担任主讲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2019级各班班委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刘天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思想,深入解释了三心四能五复合的具体含义,要求学生争做有高度责任心、健全人格与创新精神的学生干部。并且,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争做品学兼优学生干部的关键环节是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做到均衡、全面发展。其次,他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认清自身角色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解决办法。最后,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抱负的人;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和自身素质;三是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四是要培养创新能力和领导才能,争做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管理才能,而且在加强自身思想素质培养的同时,还提升了干部间的团队凝聚力。

撰稿:周海鑫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