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共青团三届一次全委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0-10-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01次 【打印】
    10月28日12:00,我院代表团 在图书大楼A区情景实验室召开学校共青团三届一次全委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 ,代表团副团长张宇慧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张宇慧作此次分团预选会筹备工作报告。她提到,此次会议是在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响应共青团三届一次全委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新形势下开展的。接下来,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委员会增补委员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选票的填写要求,工作人员现在拆封并分发选票,团学代表现场无记名投票,随后工作人员唱票,接着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并密封选票,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此次分团预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分团预选会是我院团员青年、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更好地进行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促进自身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李诗倩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