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第四期魅力启航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91次 【打印】

           10月23日19:00,我院在南坝校区弘致楼111教室举办了以“魅力尽现,美丽尽显”为主题的第四期魅力启航活动。团总支学生会以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氛围逐渐热闹。活动期间,两位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化妆,并科普了实用的小技巧、工具的正确使用以及化妆的一些危害。中场小游戏更是精彩至极,引得同学们开怀大笑并且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最后,模特在全场进行了妆容展示,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妆容解释以及经验分享,为同学提供一个关于化妆知识交流的平台,同学们踊跃发言,评委们也做出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更多的展现大学生的才华和青春风貌,从而更好的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时尚品味。

                  撰稿:江雯 龙可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