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和优秀学生评选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39次 【打印】

10月13日11:40,我院在一教楼315教室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和优秀学生评选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义文、党总支副书记刘天、学工公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叶柳和各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天主持。

 

会上,刘天首先传达了关于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优选先评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我院《2020年10月国家奖助学金和评优选先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强调各班辅导员要将政策宣讲到位,评审过程中严格把关。


紧接着,刘欣蕾、张宇慧分别对评优选先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的具体要求和重点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让参会师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评选条件和标准。随后,叶柳针结合往年评优选先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重要说明,并提出几点注意事项。

 

接下来,王义文对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优选先评审工作作出具体工作要求:第一,各位老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一定要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程序评审,把评审工作落到实处。第二,加强监管,杜绝违规,确保评定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第三,加强感恩教育,注重政策宣传与感恩教育结合,将奖助工作与育人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 

最后,刘天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一定要坚持评定条件,严格执行规定,严肃评定纪律,保障评选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撰稿:李诗倩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