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体育学院召开团学工作第二轮交流培训大会

时间:2020-10-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407次 【打印】

10月11日14:40,体育学院在3019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第二轮交流培训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兆忠、副书记彭波、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作为新入职成员,各部门副部长畅谈了入职以来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未来工作想法。大家充分讨论,思想交流、碰撞,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展了工作视野。会上,彭波与同学们交流了工作方法和工作心得,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踏实肯干,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一个好的时间管理者,在实践中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王兆忠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结合“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总体要求,强调学生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坚定在工作中成长的决心,发扬团结务实的作风,做好学生的表率,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个多小时的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