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第90期大学生讲坛——筑梦初心,奋力未来

时间:2020-10-1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32次 【打印】

10月10日19:00,以“筑梦初心,奋力未来”为主题的第90期大学生讲坛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主讲人为2017级陈星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党政办主任王运璇,专职辅导员张宇慧、刘欣蕾应邀出席,我院2020级同学到场聆听。


此次讲坛的主题为“筑梦初心,奋力未来”,陈星宇以自身生活经验为出发点,激励同学们积极尝试新事物,在了解的过程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做事能力,锻炼自己的交往能力,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是非能辦。同时,从“学生工作、大学学习、平衡时间、大学生活”四个方面阐述树立目标、总结方法、全面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学会主动、自律,生活上要有方向、有行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气氛活跃。


最后,党政办主任王运璇为陈星宇颁发荣誉证书,刘天进行活动总结。刘天首先对陈星宇的分享表示感谢,并且希望我院学子要以陈星宇为榜样,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


此次大学生讲坛不仅让同学们对学生干部有更好的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在学习与工作方面的热情利于学生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撰稿:王欢、刘思维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