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 慰问送温暖,关怀暖人行

时间:2020-10-0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61次 【打印】

10月1日20: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义文、副院长李显文、党政办主任王运璇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叶柳一起深入学生宿舍,对留校学生进行了暖心慰问。

 

王义文一行走访了我院留校学生寝室,每走访到一处,王义文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他鼓励同学懂得感恩,在假期间和亲人视频或者电话,缓解父母对在外游子的思念之情。 最后,他还向同学们强调在校期间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制度,做好防范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国庆中秋喜相逢,老师们的慰问让外院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进一步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他们将不辜负老师们的殷殷期望,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撰稿:王益    编辑:张宇慧    初审:刘天    终审: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