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95次 【打印】

在历时两周的激烈比赛后,10月27日18:2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南坝校区一教楼109室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篮球赛闭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刘欣蕾老师以及各班参赛人员。


在比赛前,各专兼职辅导员到场为队友们加油打气并要求队员们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希望队友们能赛出自己的风采。比赛中,球员们在球场上不断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队友们跑位主动,配合积极,动作连贯,投篮准确,场下师生高声呐喊助威,热烈紧张。学生经过为时两周的激烈竞争和角逐,在赛队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队员。


本届篮球比赛注重培养健康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达到了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建设和谐校园的目的。


撰稿:罗媛 韦雨  编辑:张宇慧  初审:刘天  终审: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