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携手四城同创,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时间:2020-09-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93次 【打印】

9月26日19:00,为持续推进“四城同创”教育工作,并于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做好国庆假期安排与日常学工建设工作,我院开展了以“携手四城同创,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班会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点:第一,各班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四城同创”应知应会知识的教育,动员同学们积极主动投入“四城同创”建设的工作中。第二,辅导员强调了国庆放假期间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告诫同学们仍然要注重疫情防控,离校遵循“非必需不外出”原则。同时,教育同学们坚持健康报平安,便于学校和老师掌握其健康信息。第三,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日常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常规性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健康心态。第四,持续开张学风教育,鼓励同学们以严于律己,勤奋刻苦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学习作风。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四城同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鼓励着同学们以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美好的明天。

撰稿:易班工作站   编辑:张宇慧   初审:刘天   终审: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