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绿色共护•四城同建•喜迎国庆”志愿活动成功开展

时间:2020-09-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57次 【打印】

在国庆来临之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26日16:00-18:00开展了以绿色共护,四城同建为主题的龙腾山护绿活动, 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城同创”工作部署,以新的风貌迎接国庆佳节。


活动当日,大四的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带着清扫工具有秩序的前往龙腾山,雨水并没有阻拦志愿者们前进的步伐,路途中的垃圾一个也不落下。大家将志愿者精神投入实践中贯彻到底,不怕脏乱,不怕苦累,切实展现了勇于奉献的精神。所有志愿者都在积极主动的参与,让龙腾山更加散发风采,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喜迎国庆。


此次护绿活动,既是为新学期志愿活动拉开帷幕,更是为迎金秋十月国庆佳节,积极响应了达州市的“四城同创”建设,同时也提升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志愿者们充斥着志愿热情,齐心协力为“四城同创”助力,做文明卫生人,共创文明卫生家园。

撰稿:龙俊敏 唐莉       编辑:张宇慧   初审:刘天   终审: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