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20年全国大学生文理杯暨外研社英阅读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18次 【打印】

    9月18日19:00,2020年全国大学生文理杯暨外研社英语阅读比赛于博文楼327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此次比赛共计两个小时,参赛选手在考前十分钟进入教室,由监考老师分发试卷,随后各参赛选手开始进入紧张的答题阶段,比赛期间考场纪律良好,同学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无抄袭作弊现象。 

阅读比赛试题在题量和难度设计上科学规范,话题和题材丰富多样,可以更好地检测参赛选手的阅读速度和阅读广度。

英语阅读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检测英语阅读能力的机会,让大家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和定位,激发了大家英语学习的热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从而推动我校英语英语教学质量提高。 

撰稿:张娇 编辑:张宇慧 初审:刘天 终审: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