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五):外国语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时间:2020-09-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14次 【打印】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和部门职能,20209181900我院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成龙主持。

   李成龙向2020级新生简要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和部门设置,接着各部门副部长依次上台进行了三分钟部门宣讲。各个部门都采用了视频与PPT相结合的方式,讲解生动,各具风采,外教Fourie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热情邀请新生与他交流,充分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学生们热情四溢,与各个部门的讲解人都有积极互动。


   宣讲会最后是部长答疑环节,部长们依次上台,新生们踊跃提出疑问,部长们也耐心热情地为新生解疑答惑。通过此次宣讲会,新生们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团总支学生会充满了兴趣,希望早日加入,为团总支学生会增加风采。


                      撰稿:李诗倩 编辑:张宇慧 初审:刘天 终审: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