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多彩社团展风貌 芊芊学子入社团

时间:2020-09-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546次 【打印】

       多彩社团活动日,等风等雨也等你。

       2020年9月18日,由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社团活动日在美食广场顺利举办。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团委书记成华军来到社团招新活动现场了解招新情况,鼓励新生积极加入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社团这一平台更加出彩。

       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工委书记李红进就社团招新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和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侯书记对学生社团联合会创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生社团联合会内部管理规范,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举办的活动影响力大、初步效果好。侯书记指出,学生社团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意识形态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阵地。四川文理学院正面临着建设更高质量大学的伟大使命,学校各职能部门要给予学生社团更高能级的支持,做好社团指导工作,开展更高质量、更加规范的社团建设,社团建设对得起新生眼里的期盼。各学生社团要加强联动,做到社团间既有分工也有合作,让学生社团的育人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9月19日是社团招新的第二天,在晚上6点半,社团活动日各大社团争奇斗艳的表演引来了不少观看者。现场人头攒动,笑声连连。精彩的舞狮表演,嗨翻全场的街舞,声情并茂的朗诵小品,深入人心的吉他弹唱、手语展示等等。各大社团在舞台上大放光彩。正如成华军书记所说,我们要团聚青春团聚青年,才能魅力无限。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们的社团都很出彩,表演都很夺目。大学生社团的发展建设,不仅了增强凝聚力,也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与努力。


       9月20日,通过昨晚各大社团的自我展示,在招新活动的最后一天,各社团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招募新生。各社团今年的招新情况很是可观,新的伙伴加入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

       社团活动日,是大一新生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的重要一步。去到哪个社团遇见哪些人经历哪些事儿,接下来都是满满的未知惊喜。社团活动日,带给你的是不一样的精彩!


(学生社团联合会 媒体策划部 杜敏、周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