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时间:2020-09-1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74次 【打印】
     9月15日19:00,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活动,党政办主任王运璇、专职辅导员刘欣蕾、书记主席团以及公寓管理部成员,分为三组深度走访新生寝室,关心并慰问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

 


    本次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对大一新生所提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予以学习和生活上的鼓励,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里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及时地了解大一新生的基本情况。在此过程中,辅导员对同学们有关寝室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反馈,积极听取并作出解答和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的相关措施。同学们也以热情的姿态迎接,积极响应老师的指导。

 

  


    此次走访活动,有利于新生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畅通了师生交流的渠道。老师们在走访寝室的同时,帮助新生解决在学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拉近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刚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学校的温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无限希望。

撰稿人:李欣源 编辑:张宇慧 初审:刘天 终审: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