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到团委调研指导

时间:2020-09-10 作者:雷颖琪 来源: 阅览次数:2673次 【打印】

       9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到校团委调研指导。

       校团委书记成华军就团委部门人员分工及2020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做了汇报。王晶副书记、雷颖琪、曾倩、冯灿灿老师就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谈了自己的思考。

       侯书记对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团委要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紧跟时代步伐,厘清思路,合理分工,找点准确,以朝气蓬勃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

       他对今后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与联动;三是团的工作要抓重点;四是要树立青年工作的形象。对团的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有人文情怀;二是要有敬畏之心;三是要有担当精神;四是要有全局观念;五是要有青春风貌。

(撰稿:雷颖琪 初审:王晶 审稿:成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