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政法学院召开团学常委网络竞聘大会

时间:2020-07-06 作者:供稿:刘晓睿 摄影:宣传部 审核:吴辉兵 来源: 阅览次数:2661次 【打印】
        611日至12日,政法学院在网络上召开了团学常委竞聘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团学常委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辅导员曾亚、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刘月、学生会主席蔡润禾、团总支第三常务副书记吉付杨星、学生会副主席木库五过出席会议,徐汝岚、胡曼羚、黄明阳、杨洁、杨龙列席会议。汪洁、唐贤琴、杨淇童、李梅、彭森林五位候选人参加会议。

在选举环节,团委常委的五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演讲,由唐幸福老师、曾亚老师以及团学干部对各位竞选者进行提问。各竞选者通过PPT进行自我介绍与工作经历的分享,并对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设想与建议。随后,老师和大三的各位团学干部针对五位候选人的演讲内容并结合团学常委在开展工作时要面对的一些问题进行提问。从如何动员全院学生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到阐释何为学院特色,再到如何统筹规划工作避免工作之间的冲突,以及面对与本院同学和其他学院产生冲突时如何解决等等问题的回答过程中,各位候选人思维敏捷,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认真地思考,回答问题时也从容不迫。唐幸福老师对于候选人的回答给予了肯定,还对如何寻找解决问题的立足点进行了提点。

提问结束后,唐幸福老师对候选人的竞选表现评价到,竞选的同学准备都很充分,面对各种刁钻的问题也能机智巧妙地回答。感谢上一届的学生干部以及竞选的五位同学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也希望无论是退居幕后的上一届学生干部还是即将走向前台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团学工作。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信心和凝聚力。

12日,学院通过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任命了新一届团学常委:彭森林担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汪洁担任团总支常务第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李梅担任团总支常务第三副书记兼任组织部部长,杨淇童担任学生会副主席。

据悉学院近日将通过线上竞聘的方式产生团学各部部长和副部长。

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全院师生的期望,在团学工作中积极投身于团学建设,服务师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