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暨暑期留校学生教育会

时间:2020-07-02 作者:孙源敏 来源: 阅览次数:2032次 【打印】

2020630日下午15:00,数学学院2021届考研推进暨暑期留校学生教育会在博文楼328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苟格主持。参会的领导及老师有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参会人员为2017级考研同学及申请暑期留校同学。

会议开始后,罗老师首先对暑期留校工作进行说明,她介绍了今年留校的基本情况及纪律要求,着重说明了留校期间,校园将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大家充分预估个人的承受能力和可能的问题,慎重选择留校。

接着,苟书记以“一个推进,两个全力”为前奏,讲到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考研是十分支持的,同时他介绍了本科毕业的就业形势,列举了不同方向的目标院校,并希望大家明确考研目的,尽快找准定位,选择意愿学校再有针对性地复习。

最后,罗院长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考研要下定决心,提醒同学们要合理规划作息时间,不要怕吃苦,因为“伟大是靠熬出来的”。此外,他还强调同学们不仅要处理好学业、就业等与考研有关的各种客观关系,也要正确处理好考研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