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深情诉离别 暖心助离校

时间:2020-06-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036次 【打印】
       202061724日,政法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组织修业班在校学生同学开展“暖心助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院长刘长江教授带领学工办、教研室以及专兼职辅导员等老师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毕业学子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传达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毕业去向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无论是要工作或是继续深造的同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希望他们认真踏实的做事、在工作或学业上有进一步的提升,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同时,还叮嘱他们,要注意离校途中的安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同学们感谢四年来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培养和教育,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他们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去开始新的征程。

在离校期间,师生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打包、搬运行李,帮助学生离校。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不辞劳苦顶着烈日冒着大雨,把行李等物品有序地放在拖车上,在寝室与快递站之间往返。

无论是日晒还是雨淋,都无法阻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的学子们送上真切地祝愿,愿他们前程似锦,收获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