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2020-2021学年度团费管理员聘用公示

时间:2020-05-0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48次 【打印】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团中央《关于中国共青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青发〔2016〕13号)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团费收缴、管理、使用工作,结合学校具体情况,校团委定期聘请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并熟悉财务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纪律意识的财务人员为团费管理会计人员,现公示拟聘情况: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2019-2020学年度聘用的管理员段小欢(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学号:201711230536)延长聘用期:2020年3月至2020年9月。

       2020-2021学年度拟聘邱萍同学(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学号:201811230909)为新一任团费管理员,聘用期为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

       特此公示。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