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莲湖文明劝导活动

时间:2019-11-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76次 【打印】

       为了展示四川文理学院学子风采,发扬志愿者精神,带头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青年志愿者协会近30名志愿者在2019年10月14日—21日于莲花湖湿地公园进行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以劝导游客文明旅游为目的,传播文明出行新风尚。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在服务站内为游客指路、咨询、提供饮水等基本工作,积极主动为往来人群提供帮助,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在值班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会在莲湖周围巡逻,及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一旦发现危险行为,立即予以制止。还对地面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为游客以及市民们提供更为舒适的旅游体验。


 

 


       本次文明劝导活动,培养了志愿者的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增加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作为志愿者,应该以身作则,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用青年志愿者的一言一行,影响市民和游客破除不文明陋习,形成懂文明,讲文明的社会风尚,为达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

                                                                                                   四川文理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